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也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也是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愛也許是我們衣衫上一行疏落的針線,也許是我們遇到難題時的解答,也許是我們毫不甚至是在意的一頓飯,甚至只是我們耳畔喋喋不休的可笑而又可惱的嘮叨。

  還記得四年級的第一張語文試捲成績並不理想。但我擔心的不僅是媽媽嚴厲的批評,還是媽媽那滔滔不絕的嘮叨。

  回到家,本不想讓媽媽知道試卷的成績,可媽媽的“萬事通”(手機)卻將我的成績彙報給媽媽了。我一到客廳,媽媽就問我拿試捲來“審看”。我心裡七上八下的,將試卷遞給媽媽。在媽媽讀試卷的時候,房間里,時鐘“滴答滴答……”。窗外小鳥唧唧喳喳。此刻的我,多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裡不要流逝,媽媽的批評和嘮叨不要來臨。可媽媽不一會兒就看完試卷了,她開口了:“這次怎麼這麼差,你有沒有認真檢查啊!跟一年級的小朋友沒兩樣,你得將試卷重新做,還要……”我了解媽媽,她要說這番話就要說上大半天。這時的我多麼渴望有一對隱形的耳塞,沒有媽媽那沒完沒了的嘮叨。我總是在心裡發泄自己的不滿。但這次我注意到了,媽媽那雙兇惡的眼神里透露出一絲的慈祥,那是母愛!順藤摸瓜地找下去,那是母愛!偉大的母愛!母愛似寬闊的天空,也似汪洋大海。

  愛有許多種,嘮叨也是愛。當一個人不在對你嘮叨,就證明他對你就已經沒有關懷了。請大家珍惜身邊的嘮叨……

  西南中心小學五年級:謝雪心

您正在瀏覽: 嘮叨也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也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