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嘮叨也是一種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也是一種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位52歲的人,雖然他比別人的爸爸大,但他還是會為了我干這干那,不過有時,她嘮叨的實在令我接受不了。翻開課本,發現有一篇文章叫做《父愛的高度》,我通讀了一遍,才深刻體會到了父愛的價值。

  你一言,我一語,講了大約半個小時,終於才在“理解萬歲”的高呼中理解了我的意思。

  “怎麼又打電話,離了電話就不能寫嗎!”

  我生氣的跺了一下腳,氣沖沖的朝着我房間走去。爸爸為什麼總認為是我給別人打電話?其實別人給我打電話的可能也很大啊!

  晚上,爸爸為我送來一杯溫熱的牛奶,並關照的問我:“這一天順不順心?作業多不多?”

  在這一瞬間,我感到了濃濃的父愛。

  回想那一幕幕父愛的片段:風雨中送傘的父親,生病時照料我的父親,上學途中護送的父親,比賽時,為我默默加油的父親……他的一舉一動無不表現出那可愛女之心。

  回想,父親為了讓我添一件衣服而嘮叨時,無非是怕我着涼感冒;回想,父親為了不讓我玩電腦而嘮叨時,無非是怕影響我的學業;回想,父親嘮叨的一切事情,無不是那種愛女之心的體現。

  “時間不早了,快睡覺吧!”父親又忍不住嘮叨起來,“不然第二天我不叫你!”我突然想到,嘮叨是父愛的表達。我照辦了。

  將心比心的想一想,爸媽真好。將心比心,想一想父母對我們的愛有多少,你就會發現他們對我們的愛大大多於我們對他們的愛。將心比心,我們總是要求父母理解子女,做子女的為什麼不去體諒自己的父母?你會發現他們理解你其實勝過你理解他們。將心比心,爸媽真的好偉大!

  真的,將心比心的想一想,你會發現這一切。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雪松小學5年級 崔婉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嘮叨也是一種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