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嘮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嘮叨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嘮叨媽媽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她好像每時每刻都在嘮叨。當我寫作業時,媽媽目不轉睛的看着我,我只要有一點點的小錯媽媽就要開始嘮叨。 

  有一次,我起床晚了,就趕緊匆匆忙忙的背起書包往外趕,誰想到媽媽又開始嘮叨了:“快回來把被子折了,昨天晚上抄的作文都沒拿,紅領巾都沒拿,怎麼去上學!”我心想:現在媽媽還在嘮叨。我就假裝沒有聽見,等到了學校,我看見媽媽早就在校門口等着我了,她手裡拿着一根鮮艷的紅領巾和一個作文本,見到我就說:“你看你,走的匆匆忙忙得,連作文本和紅領巾都沒有拿。”說完,媽媽就轉身離去,我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們總覺得缺了些什麼。雖然媽媽無時不刻得在嘮叨,但是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所以我會永遠得將媽媽這份沉甸甸的母愛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嘮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嘮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