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煩惱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煩惱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考試,那一張張考試卷在我們面見晃過來晃過去,其實,我們也經受了一次次的考驗,然而,有一件事始終在煩着我,惱着我。 

  “叮鈴鈴”鈴聲響了,期末考試又來臨了,卷子有發下來了。我一看那張白紙黑字的卷子,原本胸有成竹的心一下子跌入了萬丈冰窟,眼前一片空白。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一見到雪白的卷子上帶有飄着墨香的黑字,手和腳就會不由自主地發抖起來。隨着我年齡的增長,只要看到雪白的卷子,我的心情就會越來越糟糕,越來越煩躁,不僅僅手腳會發抖,額頭上也會冒出點點豆大的汗珠,為此,我還異常頭疼。 

  周圍的同學都在寫着卷子,而我只能無奈地趴在桌子上,“嘀嗒”,“嘀嗒”,手錶里的秒針在悄悄地走過,我的手似乎不抖了,我的眼前似乎也清晰了,我的心也似乎平靜了許多,我又重新拿起筆,開始答題寫卷子。 

  想着,寫着,寫着,想着,不知怎麼搞的我還是力不從心,會寫的詞句都像施了魔法一樣從我的腦海里走了出去,我什麼也不不記得了,我拼了命的想,它們就拼了命的逃。就這樣,說清楚也清楚,說混沌也混沌,匆匆忙忙寫完了基礎部分和閱讀短文,在監考老師的催促下我又寫完了。 

  這樣的考試狀態,我的分又能搞到哪裡去呢?說真的,我心裡焦急萬分呀。我也知道良好的心理素質決定着考試的成績,我為此暗暗的哭過一次又一次哩。 

  幸虧我媽媽很開明,她知道我在那懼怕白紙黑字考卷的心態下考出了不理想的成績。沒有一味地指責我。不過她嚴肅地對我說我將要以毒攻毒,每次我都要把卷子映成白得刺眼,讓你去挑戰恐懼。我怯怯地點點頭,為了我這一煩惱的事,我嘗試的去做吧,願成功向我招手!

您正在瀏覽: 令我煩惱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煩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