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

  濱東小學4年4班何家偉

  每個人都有煩惱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我在外婆家看電視,這時妹妹??瑩瑩來了。她有一雙明亮又水汪汪的眼睛;一個大大的“衝天鼻”;有一對和豬八戒一樣的大耳朵,別人都說著叫“順風耳”。別看她是一個很文靜、很溫順、很穩重的小女孩??當然這是大人的評語。而我的評語是:她是一個十分調皮、十分自私、十分愛哭的壞女孩。為什麼這麼說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一看妹妹來了我就知道大禍臨頭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剛想走,外婆就說:“家偉,我要出去一下,馬上就回來。”我一聽心想:我怎麼這麼倒霉啊。外婆走了,妹妹也就“瘋”了起來,他順手拿起球到處亂撞。而我在一旁看電視,她卻視而不理,當作沒看見。十分鐘過去了,外婆家一片狼籍,這時妹妹走過來一把搶走了遙控器,這時電視機就歸她總管了。我拿起她的球剛要玩時,她卻衝過來阻止了我。我氣憤地說:“電視和球,你要哪一個?”“我兩個都要。”妹妹十分霸道地回答。這時我火冒三丈,說:“你?”她卻無緣無故地號啕大哭起來。外婆回來了,看見妹妹哭了,又看見家裡一片狼籍,便不分青紅皂白地說:“你這個哥哥怎麼當的?”“我?”我剛要反駁,外婆便生氣地說:“我什麼我,真是氣死我了!”這時我的心正在破碎,正在流血。我心想:外婆怎麼能冤枉我,也不給我解釋的機會,真是重女輕男。我邊想邊含着淚跑了出去。

  這件煩惱的事擱在心裡已經有好些天了,但我至今沒有忘懷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