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煩惱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煩惱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在網上看到一篇關於吸煙有害健康的資料,裡面說道:香煙中包含着一氧化炭、尼古丁等生物鹼和其它一些化學物質。對人體造成各種危害,具有刺激的煙臭味。吸煙會影響少年兒童成長發育,而且宜患氣管炎和肺炎等疾病,並危及生命……看到這裡,我嚇了一跳,想:我的天哪!香煙里竟有這麼多毒啊!我一定要幫爺爺戒掉吸煙。 

  第二天早上,我拿出昨天剪好的紙,用水彩筆寫了許多標語,比如:要香煙還是要孫女?吸一支煙三天不準吃晚飯!禁止吸煙!……。寫完后就把紙夾在爺爺的書里,然後出去玩了。 

  等我回家時,翻開書一看一張標語也沒有。晚飯後,我正在看《霧都孤兒》時,無意中發現了標語,仔細一看,每張標語都多了幾個字。是“要香煙還是要孫女”—“兩者都要!”、“禁止吸煙”—“才怪!”、“吸一支煙三天不準吃晚飯”—“小小年紀,千萬別犯虐待罪!”……看了真讓人哭笑不得。 

  唉!爺爺,什麼時候才能戒掉煙呢,免去我的一片煩惱?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煩惱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