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有一件事一直困惑着我。事情還得從頭說起。那一次因為我多嘴被侯老師調到最後一位陳鑫的旁邊,這件事情大大地打擊了我,因為我的自尊心承受不了,我一到下課就在辦公室找侯老師求情。侯老師在我的苦苦哀求下,終於讓我和陳婉婷換位,我送了一口氣,可是好景不長,我又一次被調到和李昊恩坐一起,這下好了,我倆本來就要好,現在又是同桌,更是“如魚得水”。上課也在下面交頭接耳,這哪能逃過侯老師敏銳的雙眼,又把我們拆開了,這下,我又被“挪”到張瑜的身邊,我想這下總算有“安身之處”了,可令我沒想到張瑜又被派出完成更加艱巨的“任務”,我再次落單了。我連被調了9次位!

  我開始怨天尤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運氣不好?是不是老師不喜歡我了?我被這件事困擾着,成天無精打采。後來,我開始反思自己,找到了自身的不足,於是我開始改正自己的缺點,用事實來證明自己。

  希望以後我能有一個自己盼望的“安身之所”。

  五年級:侍保同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