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煩惱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煩惱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煩惱的一件事

劉芳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而每個人的煩惱卻又有所不同。我的煩惱是考試成績出來,如果考不好,會得到爸爸媽媽 和 老師的訓斥。

有一次,我的數學考砸了,受到了老師的批評,在同學們的面前非常的難堪。一個下午我都無精打采,而有些同學的成績卻名列前茅。

放學后,爸爸來接我了,我坐在車裡,爸爸問我試捲髮下來了,我非常不情願地說:“發下來了。”回到家裡,我拿出試卷,又一次看到鮮紅的82分映在眼裡,爸爸又是劈頭蓋臉地訓斥了我一頓,我感到非常地慚愧。吃了飯,爸爸細心地幫我分析出錯的題,哎,多數是粗心大意。我聚精會神地聽着、記着。

我決心以後不再粗心大意,認真學習,考出好的成績,徹底解除煩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煩惱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煩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