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得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得傻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也是個很聰明的人,冰雪機靈,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機靈地應對,從來都沒有失過分寸。

  可是,自從遇到了你,自從你闖入了我的心中,我真的發現我變了,準確地來說是真的傻了。你一次一次的傷害后,我捂着自己的心臟喊痛,毫無了以前的機靈相,面對這一切,我竟失去了思考的方法,不知道該如何去應對,如何去改變這難以轉變的一切,我好迷茫,好莫名,就似乎在這一個大千世界中,像一個無助的孩子一樣尋找着自己的那一抹春光……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變得傻了。有人說這就是愛情,可是愛情太苦,太累,與這樣的愛情周旋真的好難受……可是愛情就是如此,它就是這樣的奇妙,它可以讓一個人聰明機靈的人變得獃痴,傻傻的。

  這就是愛情的奇妙……

您正在瀏覽: 我變得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得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