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是一把雙刃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是一把雙刃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電腦,大家是最熟悉不過的了。可是大家知道嗎?電腦也是一把“雙刃劍。”

  當你使用正確時,你可以從中獲得很多的知識與財富;但是當你使用不正確、或者說使用不當時,你會變得很危險。

  當你使用電腦正確時,你將會擁有寶貴的信息。因為現在計算機網絡把全世界都連在一起,你可以查詢到許許多多的資料。

  比如,你想知道某一個問題的答案時,你只需上百度、谷歌一查,答案馬上就會出現在你眼前。如果你想去一個地方,但又不知道怎麼走、怎麼坐車,你就可以上網提問,立刻會獲得答案……

  然而,當你使用電腦不正確時,就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有些人沉迷於網絡遊戲不能自拔,學習一落千丈;有些人因為長時間上網導致視力下降;有些人受電腦不良影響,去殺人、搶劫……

  所以說,電腦是一把雙刃劍,只要正確使用它,它會給你帶來無窮的快樂與財富。

  讓我們一起正確使用電腦,遠離不良信息吧!

  五年級:李卓衡

您正在瀏覽: 電腦是一把雙刃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是一把雙刃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