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今年60多歲了,中等個,黑色的短髮中總是夾雜着銀白色的髮絲。姥姥雖然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但是她總是樂觀地面對生活。

  有一次,我的媽媽生病了,那時爸爸在外地,既沒有人接送我上學,也沒有人照顧媽媽。姥姥知道了這個消息,拿了幾件隨身換的衣服就搬到我家來住了。她不僅把我們家打理得井井有條,做的飯菜還很可口,每天還接送我上學。記得那是個大雨天,姥姥像往常一樣準時接我放學。她左手打着雨傘,右手拿件雨衣,是給我帶的,我順從地穿上雨衣,和姥姥並肩走着,可這時雨越下越大,姥姥的雨傘徹底的偏向了我這邊。她身體的一側面已經被雨水淋得濕透了,可這時姥姥卻把衣服脫下來,把我的書包圍了個結結實實,抱在懷裡像抱個寶貝似的。等我們到了家,姥姥的衣服已經全濕透了,媽媽看我們倆被雨教成這樣,趕緊找來了乾淨的衣服給我們換上。我去屋裡做作業時,姥姥在門外問我:“靜靜,你書包里的書澆濕了沒有?”我摸着濕了一半的書,急忙回答說:“沒有,都是乾的。”那天晚上,我聽見姥姥的屋裡傳來了咳嗽聲……我的眼眶裡閃出了淚花……

  這就是我的姥姥,她把無私的愛都奉獻給了我們,她把這種付出當成她最大的快樂。我祈求上天,讓我的姥姥永遠健康、幸福!

  作者:笨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