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開幕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開幕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我們迎來了一個舉世矚目的日子——北京奧運會。 

  吃完飯後,我們一家人就早早的圍攏在電視機旁,等待着這個神聖的時刻的到來! 

  領導們說完話后,禮花在鳥巢的上空就綻開了笑臉,五顏六色,漂亮極了! 

  接下來,由2008位演員2008個缶組成,演員一邊擊缶而歌,只見他們有節奏地擊打出各種表示時間的圖案,一會兒燈亮,一會兒燈滅,一會兒他們又晃動着手中的熒光棒,一閃一閃,美麗極了;一邊又吟誦着: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表達了歡迎各國朋友的喜悅心情。 

  之後,由29個焰火腳印組成,象徵第29屆奧運會一步步走近中國,走進北京,美麗極了!巨大的腳印從天安門到達鳥巢后,變成一顆顆繁星,墜落在地面上匯聚成夢幻般的五環。它象徵著中國百年奧運夢想成真! 

  一幅巨大的水墨畫緩緩被打開,穿着水墨色衣服的舞蹈演員在畫中美麗的舞蹈着,當舞蹈演員走出水墨畫時,一幅漂亮的山水畫呈現在觀眾們的眼前。 

  孔子的三千弟子正在吟誦着論語中的:四海之內皆兄弟······古老的畫卷打開后是由演員表演的中國的四大發明,活字印刷字盤,變出不同時代的“和”字,表示什麼事情都該以和為貴。絲綢之路、32座龍柱慢慢出現,最後形成了星光燦爛的鳥巢。 

  當著名歌手劉歡和英國歌手莎拉?布萊曼站在地球頂端同唱本次奧運會主題歌時,全場觀眾都在用心去聆聽這天籟之音! 

  204個國家參賽選手入場了,最後出來的是中國選手,看見他們走在中國的體育場上我感到無比的激動、驕傲與自豪! 

  12點到了,火炬傳遞的時間到了,第一位時許海峰······最後一位是“體操王子”李寧,也就是點燃火炬塔的人。李寧拿起火炬,慢慢升到高空中,一個光圈照亮了李寧,人啊在空中繞場奔跑一周后,來到火炬塔旁,李寧點燃引線。“轟”的一聲,聖火點燃了,巨大的火光把整個鳥巢都照亮了,壯觀極了! 

  就這樣,好看的奧運會開幕式結束了,我們迎來了奧運會的開始了,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開幕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