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開幕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開幕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8月8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奧運開幕式即將在首都北京舉行。 

吃完晚飯,我和爸爸媽媽早早的坐在了電視機前,急切的等待着。終於到了7點鐘,開幕式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文藝表演,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捲軸的那部分,從我國的四大發明——火藥、印刷術、指南針、造紙術到絲綢、武術……樣樣都展示了中華民族的偉大…… 

下面就是奧運代表團介紹了,俄羅斯、加拿大、美國、德國……各個運動員都精神抖擻。中國的代表團終於來了,鳥巢里成千上萬的觀眾齊聲歡呼,看,姚明舉着中國國旗走了過來,咦——要是你仔細看的話也會發出這樣的驚呀聲,原來啊,姚明身邊有一個小朋友,他是四川救災的英雄兒童代表。 

最精彩的要數點火儀式了,只見我國的“體操王子”李寧手持祥雲火炬跑進鳥巢,我看見,一根繩子系住他的衣領。李寧升向空中,最後,他繞着鳥巢“跑”了一圈,火炬點着了繩子,繩子飛快的燒盡,點着了火炬…… 

開幕式真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開幕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