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昕翰看奧運(一):奧運首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昕翰看奧運(一):奧運首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砰”一聲槍響,成績單出來了,我一看,杜麗打出9.4環,居倒數第一,“沒關係,繼續加油”,我暗地裡為她鼓勁,然而,後面杜麗仍然發揮失常,“沒關係,雅典奧運會你不也是最後一槍才反超別人的?”然而,杜麗最後一槍也沒打出好成績,令我大失所望,金牌居然被捷克的埃蒙斯奪走了。我轉而想着,那就去看看陳燮霞是否奪得了48公斤級的冠軍吧! 

  當我調到CCTV5的時候,我聽見了哄亮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我心裡映出二個字:冠軍。只見站在領獎台上的陳燮霞脖子上掛着金光閃閃的金牌,舉得高高的雙手揮舞着鮮花。後來,記者採訪陳燮霞時,她說:“我有想過奪金,但是沒想過是中國軍團首枚金牌,知道后很興奮。” 

  在今天,無論是奪金的陳燮霞,還是沒奪金的杜麗,她倆都儘力了,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昕翰看奧運(一):奧運首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昕翰看奧運(一):奧運首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