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玄武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玄武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玄武湖 標籤:玄武湖作文

  去年暑假,我們全家去玄武湖遊玩。欣賞它那如畫般的美麗景色。

  我們剛進入大門,看到的景象是人山人海。我們繼續行走,看到很對座石橋。石橋地是用木板做的。石橋不大,大概四到五米吧!石橋雖小卻牢固的很。他也成為遊玩的必經之路。

  我們過了石橋,繼續走着後面的景色更美了。路兩邊茂盛的樹葉,形成了濃密的樹陰。旁邊的草更加旺盛。一棵棵柳樹形成了獨特的風景區,柔軟的柳樹隨風飛舞,美麗極了!

  我們來到划船的地方。我們租了一條船。爸爸媽媽來划槳,我來拍照。岸邊柳樹依依,小草翠綠。湖水就不用說了,更是波光粼粼,在陽光的照射下,碧藍碧藍的。我用手捧起一些湖水潑在臉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令人心曠神怡。船槳輕輕的划著蕩漾的碧波,我不禁唱了起來:“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

  玄武湖可真美啊。

  南京琅琊路明發濱江分校五年級:蘇越龍

您正在瀏覽: 游玄武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玄武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