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它有5歲左右。你別看它個子小,他的膽子卻特別大就是有點害臊。它很令人又恨又愛。我可喜歡它了。

  它有一個綠色的頭,灰色的腮幫子像兩快污點一樣明顯。小烏龜龜殼的下半部份是黑紅相間的。多麼奇特的搭配方式呀!在大家眼裡,“烏龜”也許是全身上下,就連小爪子都應該是綠色的吧!

  它不但有一身樸素的衣裳,而且還非常的好動。老是爬到別處去,弄的老找它。有一次,我把它從魚缸里拿來活動活動。可沒想到,它一離開我的手,就像開足了油門的汽車一樣,一溜煙就跑到了沙發低下。這下可把我急壞了,沙發底下,又黑又臟,而且可能會被傳染上一些不知名的怪病。我急忙找來了手電筒,趴在地上,仔細搜索着。突然,燈光亮出,飛快的爬過一個身影,那就是我的小烏龜。我高興極了,繼續往它逃走的地方搜素着。終於,我把 它趕到了一個死角,利用光線照射的原理,順利的把它捉住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這隻小烏龜真是讓又恨又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