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倉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五,媽媽給我買了兩隻調皮可愛的小倉鼠。白色的叫銀狐,金色的叫布丁,多可愛的名字啊!可是它倆的性格可完全不一樣,來看一下吧!

  布丁很窩囊,幹完了事就睡大覺。可銀狐就像一位驕傲的公主,總是要叫布丁把食物拿給它吃,害得布丁累死。它們經常學小狗埋骨頭,把糧食和木屑弄得滿地都是。害得我要把這些小調皮弄出來的東西全掃乾淨。第二天,我來看它們的時候,屋子裡又全是食物,木屑,我還以為是弟弟在搗亂,仔細一看原來是它們兩個一點一點的拿上來的。它們還會整理房間呢,知道把自己睡覺的地方鋪上紙。這樣睡覺的時候就不會冷了。它們長着幾根長長的鬍鬚,還會爬杆子在上面倒掛金鉤。但是一不小心也會掉下來。不過它們會很機靈的翻過身來。它們玩輪盤的時候腳和手會360度的轉,更好玩的是,銀狐看到布丁在玩輪盤它也來湊熱鬧,害得兩人都沒得玩。它們睡起覺來一個疊在一個上面像剛生出來的寶寶似的。我喜歡布丁和銀狐,它們給我和弟弟帶來了無數的歡笑和快樂。還有一次,我在看電視,卻聽見“赫赫”的聲音,我走到陽台上去,發現小倉鼠們在滾筒里不停地跑着,滾筒滾了一圈又一圈,小倉鼠們卻不知疲倦地使勁地跑着,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每到周五、六、日,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給兩隻可愛的小倉鼠喂東西吃。它們也吃米,不過是沒煮熟的米才會吃,其次就是吃它們的“飼料”。

  河北石家莊八一小學五年級:支一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