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的頤和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頤和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5月1日

  星期日

  晴天 

  早就想出來散散心了!趁着這次“五一節”黃金周,我們一家人從武漢飛到北京,好好地玩一玩! 

  飛機是早晨12:30分到達北京機場,我們匆匆找了一家小店吃完飯把行李放下后,便出發地去了本次北京之行的第一個景點——頤和園。 

  進了頤和園,它給我的第一反應就是人多!也許是“五一節”的關係吧,我還遇到了許多外國人,跟他們說聲“Hello”,也顯示出了我們對他們的友好! 

  我們一家在頤和園裡轉了一圈,我深深地被頤和園的三樣景色給吸引了! 

  一是“桃紅柳綠”頤和園裡有一條仿照杭州西湖的蘇堤而建造的西堤,在西堤兩旁的路上交錯種植的柳樹與桃樹,現在五月,正是北京桃花盛開的時候,走在西堤上,全身都被那一排紅、一排綠的美麗所感染着,讓人浮想聯翩。 

  二是“藍天白雲”或許是因為空氣新鮮的關係吧!頤和園上方的天空顯得格外的藍,雲兒顯得格外的白,讓人渾身舒暢,清爽到底。 

  三是“湖水清澈”大家都知道,頤和園裡有一個昆明湖,而且整個湖水的面積佔到了頤和園的四分之三,我的家鄉有一個東湖,我記得東湖的湖水是綠色的,而昆明湖的水卻是湛藍湛藍的,這點很令我納悶,為什麼兩地湖水的顏色不同呢? 

  …… 

  在頤和園,我們還去了長廊、十七拱橋、石船和金牛等景點,處處都能使我感受到了中國古代人民的聰明才智!  下午6:30分左右,我們離開了頤和園,頤和園給我留下的印象是一個字——美!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頤和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