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台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台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慢慢變得陰暗了,晚上11點20分時,我們來到河南。一下火車,只見一位導遊把我們接到一輛大客車上,那位導遊自己姓孔,通知我們現在前往酒店休息,明天凌晨3時30分到車上集合,“這是不是太早了”,車上的人驚呼着,“由於前來遊玩的人太多,必須早起”,沒辦法,只好各自回房休息。 

第二天,我興奮地起了床,坐上客車前往雲台山。來到那兒,哇!真是“歡水笑接高朋,飛瀑流泉迎貴賓”,那山巍峨雄偉、險峻如壁、雄渾奇異,山上的霧像乳白色的輕紗繚繞着山。 

我們先來到了雲台山的小寨溝。一進小寨溝我就聽到了嘩嘩的水聲,我先看到了潭瀑峽,小寨溝相傳為隋末農民起義英雄劉武周和唐太宗李世民安營紮寨之地,總長約2公里,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被稱為“潭瀑川”。 

我們又去了泉瀑峽,它總長約3公里,溝的盡端是落差314米,雄冠亞洲落差最大的瀑布-雲台天瀑,我下水摸了摸,啊!太清涼了,這就像天然冰箱。 

呀!紅石峽真是太美了,石頭全是紅的,紅石峽景區秀、幽、雄、險於一身,泉、瀑、溪、潭於一谷,有“盆景峽谷”的美譽。 

我們去了疊彩洞。疊彩洞又名螺絲洞,是連接豫晉兩省的公路隧洞,是修武人民發揚愚公精神斗天斗地的傑作。它總長10公里,其大小二十三洞,洞洞不同凡響,迂迴奧妙,奇妙多彩。 

最後去的是青龍峽。青龍峽有“雲台山第一大峽谷”的美譽,這裡瀑飛泉懸,潭幽溪清,山水含情,草木解意,堪稱生態旅遊,休閑避暑的好去處。 

這些地方是不是很美呢?我都流連忘返了,徜徉在雲台山世界地質公園,既會感嘆北國山勢之雄,又可領略南國山川秀美;既會體驗到大自然的神秘,又能聆聽飛瀑流泉的歡歌。 

去台山的神秘: 

1、古老性,2、稀有性,3、過度性,4、多樣性,5、系統性。 

泉瀑峽就像被鬼的斧頭砍過,被神仙的刀砍過一樣,然後有一股泉水流下來。 

那潭瀑峽的泉水就像琴弦一樣掛在那青山上。 

紅石峽的水如一塊翡翠一般,這水可引來不少的遊人。 

疊彩洞的每一洞像兩個城市的橋,讓我們相見。 

青龍峽山上的每一棵樹都倒映在水裡多麼美呀! 

你是不是被這大自然的奧秘吸引呢!你是不是也想去看看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台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