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后感——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為了讓我們在比賽之後放鬆一下,於是播放了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時間雖短,但意義卻非常深刻。這個主人公在老師眼中是一個差生,在同學們眼中是一個調皮、搗蛋大王。這不今天,他和一個朋友又因為打籃球打碎了教學樓的玻璃,他的爸爸是一個整天都忙得不可開交的人,媽媽更是連面都見不上。

  打碎玻璃那天晚上,他爸爸從容的拿了一百元讓維修玻璃,還嚴肅的對她說“這是最後一次了,你要再干出什麼丟人的事兒,看我怎麼收拾你”,主人公心中暗暗地說道“爸,你已經不止一次這麼說了”!

  第二天,老師的一個小助手收他的作業,他理直氣壯的說:“沒寫,怎麼了”於是老師把他叫到了跟前進行了訓斥“你已經無數次不寫作業了……”話還未說完,有一個其他班的同學來通知老師到校長辦公室,老師只好悻悻離去。回來后,老師變的更加火冒三丈,原來是校長和老師講了玻璃的事情,老師憤怒的問道:“我真不知道怎麼能把教學樓的玻璃打碎呢?和誰打碎的?”主人公看了一眼他的“同夥”,用小的猶如蚊子的嗡嗡聲說道:“是我一個人打籃球不小心打碎的”,而後老師讓他坐到了窗邊,教室里也安靜了下來,我想,這或許就是友情的力量吧,他居然一人把責任承擔了。

  於是我想到了自己,最近,我加入了一個由好朋友組織的破壞隊,在執行破壞任務的過程中,我就被一個保安抓住了,他問我還有誰,我怕叫家長,就說了出來,可還是被叫了。

  這時,那幾個朋友走了過來,我以為他們要打我,可沒想到他們卻來安慰我:“別放在心上,一起來玩吧!”

  那時,我感動了,他們不計一時之仇,而是一句安慰的話,幾隻友善的手,這就是友情的力量。

  六年級:孫卓涵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