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出差這麼久了,一切都好嗎?

  我和媽媽都很好,您不用挂念我們。

  爸爸,現在每當走在街上,到處都能看到“同創文明城市,共建幸福高明。”“人人講文明,溫馨滿荷城。”等的“創文”宣傳標語。因為我們佛山要申創“全國文明城市”呢!所以,我希望您也和廣大的佛山人一樣給力“創文”。希望您也能做一個說文明話,辦文明事的人。

  爸爸,在這裡我向您講一件事:記得在“六一”假期,我和媽媽去逛街,當我們走到文昌路的時候,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幕:只見一個衣着時髦的年輕人,把一些果皮隨手扔在了地上。接着剛走幾步,“咯”的一聲又吐了一口痰在地上。我覺得這個年輕人太不文明了。我小聲地對媽媽說:“媽媽,這個叔叔太不文明了,不但亂扔垃圾,而且隨地吐痰。”媽媽看了我一眼,我只好悻悻地不說話了。正在那時,一個志願者走了過來,對那個年輕人說:“先生,您這樣隨手扔垃圾和隨地吐痰是不對的,這與‘創文’是背道而馳的,希望您下次不要這樣做了……”那個年輕人聽了志願者的話,看了看周圍的人,只見他的臉一下子紅了,連忙說:“不好意思,我下次不會的了。”志願者聽了那個年輕人的話,滿意地笑了笑,轉身就走了……

  爸爸,我把這件事告訴您,是因為您有抽煙的習慣,並且您平時也有隨手扔煙蒂的行為的,所以我希望您看了我的信之後,徹底改掉不良的習慣,做一個文明人,為我們佛山“創文”給力!

  祝: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女兒:欣怡

  2011年6月30日

  佛山市高明區西安小學五年級:love緣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