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的思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的思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的思考

  鴻雁外語四年級  張思雨

  地震后的四川已經在重建家園了,地震這個詞也漸漸被淡化了,可昨天電視里報道,吉林省的四平和公主嶺交界處發生了4.3級地震,雖然沒有人員傷亡和房屋倒塌,但也讓人十分震驚,因為長春的感應很強烈,而那裡距離我們德惠很近的呀!

  聽說長春的小學都提前放學了,有的中學還把學生疏散到了廣場,多緊張啊!我們這裡雖然沒發生地震,但也令人不安。我覺得,學校應該組織學生進行幾次地震演習,哪個班從哪個樓梯口走,低年級和高年級是怎樣的順序,這樣有事時就不會亂了。第一次演習時,肯定會非常緊張的,但是如果多練幾次,我們就會適應了。不地震更好,要是真地震了,到時候我們就不會束手無策了。不僅要有地震演習,還要有火災演習,掌握了要領,災難來臨時,我們就能勇敢面對了。

  做好了準備,什麼都不怕!但還是不要發生什麼災難了,希望大家永遠過着安靜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地震的思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