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考試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考試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應付這次的考試,班也不上了,天天機器人一樣坐在那畫畫。每天都畫幾個小時,弄的滿手滿衣服都是顏料!每每畫完了一幅,就心滿意足的欣賞一下,然後換水,刷毛筆,收拾桌子,活動一下累的不能動的骨頭,然後接着練!真是非人的生活啊,真不知道那些畫家是怎麼活的,也不知道王羲之是怎麼練成那手字的,反正我和毛筆是不怎麼對頭! 

  最近真的放下了好多東西,連我的寶貝博客小窩都好久沒來了,真是忙傻了。最氣的是前天考試,北京最近都罕有的大風,走在過街天橋上都害怕被刮下去!等了五分鐘的車,上車一刷卡,就看見胳膊上的灰飛來飛去了,嚇的不敢動,使勁的抓住扶桿,站了近一個小時,終於到西直門,下了車拍拍身上的灰又去倒地鐵,下了北京站又坐24路,到站下車了,就趕緊往學校跑。一路吹的皮膚都渴死了,趕緊補充,喝了口農夫果園,怎麼感覺有沙子似的,吐掉了,用手摸了下嘴唇,天!一手的灰,黑乎乎的,差點沒吐出來!好不容易漱乾淨口,喝水的興趣已經全無了…… 

  考試時間是三個小時,天又冷,風又大,聽着窗外怒號的風聲,握筆的手都發抖了……好容易考完了,顧不得考的好壞,迎着風拚命的往回趕。等到了家,天都黑了,什麼都感覺不到,就知道連頭髮里都是沙礫,天啊,早上剛洗的頭啊,在筋疲力盡之下還得去洗澡…… 

  回來已經很晚了,除了睡覺什麼都不想做了。做個學生真不容易!不過,上班也不是很容易,這年頭,活着就是不容易,奇怪的是,大家還都愛活着…… 

  想想這幾天,都是考試惹的禍,都不知道該怎樣形容了,覺也睡不好,飯也吃不香,把活着都給忘了,總之就是慘!慘!慘!

您正在瀏覽: 都是考試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考試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