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自然少不了那色彩繽紛的煙花,過年了,寧靜的小鎮頓時熱鬧起來,家家都買那煙花,放起來,煙花聲響徹小鎮上空,放煙花最好就是晚上,可是晚上的空氣被那煙花弄得渾濁不堪,煙花雖美,但留下的只是給空氣的災害……

  除夕晚上,我在家聚精會神地看着春晚,聽着他們唱的歌,在家也不由自主地哼起來,爸爸回來了,手裡還領着一帶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各種各樣的煙花,要去放煙花了,這個消息讓我興奮,急忙拿過袋子換上鞋子,就往家門外跑,爸爸跟在我身後,媽媽還在忙碌地工作着,我那出一根煙花棒,讓爸爸給我點上,那一剎那,煙花棒亮了起來,發出”磁磁“的聲音。

  我煙花中最喜歡這種煙花棒了,煙花一個個綻放着,直到放完了,我才猶豫未盡地回了家。

  煙花雖美,但只是一瞬間。

  五年級:籠中 小鳥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