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的可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可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的考試,個個在考試前都十分緊張,恨不得吃撒拉喝都在課室做,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我精神飽滿,因為我在這之前做好了準備,迎接了考試。我慢慢地做好了卷子,檢查也沒做,靜靜地等待着鈴聲的到來。“鈴……”鈴聲終於響了起來,我如釋重負地交了卷子。 

  終於,到了公布成績的日子了。我微笑地坐在課室里,等待着老師的表揚我。老師說了前十名的人,我靜靜地聽了,可我把前十名挖底了,竟沒我的名!!我在看看倒數前30名的,別找了,卻放在了最顯而易見的位置。我從天上的心掉下了地下。這不算了,回到家后,還免不了爸媽的一頓“”亂轟“”.我沒法了.我還真想問問考試是誰發明創造的.唉,算了,我還是裝死吧. 

  考試煩惱多多,我恨考試!!!!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可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