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好!我知道你喜歡我,每天晚上都會來看看我,我可是真佩服你那堅持不懈的精神。自從夏天來了后,你就一直光顧我的房間,現在都快冬天了,你竟還一直陪伴這着我。不過,你的確也給我帶來了許多煩燥的事情。

  你還記得嗎?那天晚上,我起來上廁所,上完後有回到床上繼續睡,這時你來找我“聊天”來了。你老到我耳邊嘮叨個不停,害得我睡不着覺,我就用手轟你走,可我沒想到你的臉皮竟這麼厚,還死賴在這不肯走。我只好打開燈,準備把你給滅了。我瞄準你的方向發起攻擊。可因為你身體太靈活我便失敗了。我並不灰心,便又再一次朝你發起攻擊,可還是一樣。沒關係,再來!我又開始攻擊。可能是因為敵軍太強,連續好幾次都敗下陣來。折騰了這麼久,一點兒戰果也沒有。可能是因為你也玩累了,便飛走了。看來,我終於可以睡個安穩覺了。我看了看錶,我的個老祖宗啊!竟然5點多了,我到頭就睡。因為沒睡好,上課一點精神都沒有,一身懶洋洋的,害得我被老師給訓了一頓。哼!這都怪你。

  還有一次,你帶了個同夥,可能是想來我這飽餐一頓。你倆都在我耳邊哼個不停,弄得我心煩意亂。我打開燈,雙手揮舞着,咦,怎麼聲音小了許多。我明白了:看來,我是消滅了你的朋友吧。可能你是看見了我的“殺蚊過程”以免命喪黃泉,便不敢再來打擾我。

  可好景不長,你又再一次光臨。蚊子兄弟,我知道我自己肉多血甜,可你總不能老逮着我不放啊!像我這類型的大千世界多的是呢!甚至超出這個範圍的也有很多。求你了!快走吧!去另一個地方,如果你再來的話,我就要徹底崩潰了!再嚴重點的話,我就要準備入住精神病醫院了。

  漣源一小五年級:譚逸??

您正在瀏覽: 蚊子,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