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之蒼蠅奇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之蒼蠅奇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之蒼蠅奇遇 

  “啊,蒼蠅!” 

  隨着一聲尖叫,我們看到一個女同學正在她的湯里撈出一隻蒼蠅,臉上帶着恐慌的表情。 

  “來,我們想想看,這隻可憐的蒼蠅死之前會說些什麼?”我忽然提議道。 

  張恩碩首先說:我覺得它會說:‘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嗯,好,好。”我評價道。 

  “我覺得它會說:‘蒼蠅萬歲!”這是蒼蠅堅強不屈的聲音,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怎麼樣,不錯吧!”梁健也不甘示弱。 

  “嗯,還行,只是把這樣的豪言壯語用到一張小小的蒼蠅上,也未免太大材小用了吧!” 

  “我把徐志摩的《再別康橋》用在蒼蠅上吧!” 

  “我覺得,它會說:‘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本想流芳百世,不曾遺臭萬年。” 

  “我感覺它不一定是自殺,而是跳水。”平時不愛開玩笑的王碩這時也開口了,“動作是這樣的,它站立在三分米的跳台上,先來一個360度的空翻,再入湯,唉,水花太大,難度加大2.0,最後得分0.7分!” 

  哈哈……愉快的笑聲回蕩在餐廳里。突然,不好了,老師來了,“快,吃飯!”我們又埋頭吃飯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之蒼蠅奇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之蒼蠅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