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來啦!殺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來啦!殺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炎炎,蚊子是日益增多。整個夏季好象是屬於它們的季節,它們猖狂的毫無肆忌向人類進行“人身攻擊”。因而走在大街小巷,時常能目睹到蚊子在人們腳上以及手臂上留下的“豐功偉績”。

  這不,一隻妄自尊大的蚊子在一日清晨“襲擊”正在衛生間梳洗的我。伊始看到那隻不知天高地厚的蚊子正貪婪地吮吸着它的“早餐”(我的血呀),有股立馬想把蚊子粉身碎骨的衝動,但潛意識告訴:若衝動,乃是打草驚蛇之舉動。於是乎,我待蚊子全無防備之心時,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快拍死那隻蚊子,以解我心頭之怒。

  可惜“好景不長”,沒過一會兒,又有兩隻蚊子在我耳邊“嗡嗡”作響,讓我甚是心煩意亂。可轉念一想,不會是替剛才死去的“同仁”報仇的吧!哼,我才不怕呢,不管來多少蚊子,我都會“來者不拒”的。於是乎,我先來個“瘋狂亂抓”。呵,還真有一隻蚊子被我抓着了,只是不甚讓它逃跑了,不過那隻蚊子已是驚弓之鳥,只要我“魔手”一出,那蚊子鐵定命喪黃泉了。我先把目光鎖定那隻“驚弓之鳥”,再用手一

  合即拍,結果不出我所料,那蚊子果然五馬分屍了。我用餘光掃了一下四周,發現另一隻蚊子正停留在鏡子上,欣賞着自己的“美麗”的顏容。現在正是大好時機,我手用力向鏡子上一拍,讓蚊子措手不及,一命嗚呼。(悲哀啊,悲哀啊,蚊子咋就那麼不團結呢?)呵呵,現在的我有那麼一點“殺手”的感覺也。(吐吧~~)

  原本以為,事已至此,理應落下帷幕了吧!可誰曾想到,當天晚上我回到自己房間看到的一幕,大驚失色。嚇,我的床旁邊竟然有四五隻蚊子在那“翩翩起舞”,準確的說應該是在向我示威,可能是為早上的三位兄弟報仇吧。不過那“陣勢”讓人眼前一看,確實有些害怕。雖有些膽怯,但不能自甘落後,雖然敵方蚊多勢重,但我也不是”慈善大使“,任憑它們吸我血呀。而後,我“奸笑”着拿出傳說有着“殺滅蚊蟲,不留痕迹”之說法的殺蟲氣霧劑。我噴,我噴,我噴噴,把房間的每一角落噴了個遍,才肯罷休,把門關上。其目地就是把蚊子熏死,也算為民除害吧。

  到現在,總應該有個結局了吧。可是事總不能如人所願,次日早晨,只看到自己的手臂,紅點斑斑的,還有一處有一角硬幣那麼大的紅跡,當時我真不知該憤怒還是慶幸。憤怒是蚊子把我的手臂咬得“傷痕纍纍”,而慶幸是趁早發現了那個殺蟲氣霧劑是偽劣產品,是浪得虛名的,以後在

  就不會再買這種產品了。再則慶幸就是以後睡覺前知道該抹花露水了。

  總而言之,以後的日子我和蚊子是勢不兩立,凡讓我看見蚊子,非得“殺”它個片甲不留方可。

您正在瀏覽: 蚊子來啦!殺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來啦!殺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