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青蛙闖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闖天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口井底下生活着兩隻青蛙,它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們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到井外的世界去生活。於是,它們天天跳啊,跳啊,卻總是出不去。 

  一年夏天,天上下起了暴雨,雨水灌滿了井底,它們一看機會來了,就馬上游出了井口.“哇!真美呀!”兩隻青蛙同時說道,天上萬里無雲,小鳥在樹上歌唱、玩耍,花花草草給大地織成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衣服,大樹像一枚枚扭扣,別在“衣服”上。 

  它們跳出井口后,就各奔東西,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其中一隻青蛙來到了田地里,那裡十分美麗,他就在這裡安了家,果然活得十分快樂,還天天幫農民伯伯抓害蟲哩! 

  一天它正在捉害蟲,看到一輛汽車開過來壓死了另外一隻青蛙,這時,它開始害怕了,生怕自己會被壓死,於是天天小心翼翼。可沒幾天又有人來捉它們,要不是它跑得快,小命早沒了。它很害怕,不敢再在這裡呆了,心想:“這裡雖條件好,但天天過着擔驚受怕的生活,與其這樣,還不如回井裡去。” 

  第二天,它就回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井裡。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闖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闖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