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風箏(課文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課文改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春以後,我們這伙娃娃最大的快樂就是放風箏。 

  我們一群提着風箏來到空曠的原野,一個大點的用手托着風箏,另一個牽着線,小傢伙在一邊站着看。說聲“放”,牽線的人邊跑邊扯動線,風箏就凌空飛起了。風箏越飛越高,漸漸高過了樹梢,我們快樂地喊叫着,在田野里拚命奔跑。村裡人看見了,說:“放得真高!” 

  風箏越飛越高,似乎飛到雲彩上。我們輪流着扯動風箏線,感覺那是最幸福的時刻。忽然,風強勁起來,線“嘣”一聲斷了。斷了線的風箏在空中亂翻,扭動着栽下來。我們都驚呆了,趕緊向栽落的方向跑,希望把它找回來。 

  可是,我們苦苦找了半天,什麼也沒找着,大夥垂頭喪氣地坐在草地上。這時,不知誰突然尖叫了一聲:“在那兒,在那兒!”我們順着他的手指望去,原來,風箏掛在一棵皂角樹梢上。 

  皂角樹十分高大,渾身長滿了尖刺,誰也不敢上。我們昂着頭,無可奈何地圍着皂角樹轉了一圈。 

  “算了吧,明天我們另做一個更大的。”有人提議說。“對,明天做一個更漂亮的!”大夥一起響應。於是,我們一步三回頭地望着樹梢上飄掛的風箏,走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課文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課文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