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也要向前走(8)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也要向前走(8)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終於完了~(這只是便於開頭,因為我的軍訓早在幾天前就完了)今天上課錢秋業從後面扔過來一個紙團:“有事和你講,今天晚上7點我和她在禮堂後面的小花園等你”。什麼事啊? 

  2中很大,從校門進去要穿過一條林蔭走廊,走廊的左邊是籃球場,右邊是第一教學樓,一共5層,這一層全是初二、初三和高二的教室;再往裡的右邊是第二教學樓,是高三高一教室和一些特殊教室,左邊是正式操場,比籃球場要延伸出去好多,我估計這操場有700M2到800M2。外圈是長長的跑道,中間是足球場。右邊的教學樓到林蔭路有一個晾台,兩個教學樓中間還長長的間隙通到後面的草叢廁所。再往裡走林蔭道就到頭了。前面一個很大的壩子,右方是所有老師的辦公樓,這座樓是解放前留下來的老別墅,上面爬滿了爬山虎,已經看不出牆面是什麼顏色的了,風一吹,葉子飄起來,好象整座樓都要飄走了似的。老別墅的頂是青瓦,窗戶是“田”字形的,在一棟棟紅瓷磚的教學樓中顯得有些格格不入。壩子左邊是各種各樣的運動器材,正前方就是一個很大的玻璃圓頂的禮堂,這禮堂還有一百多個門(校長從羅馬留學回來,把學校禮堂弄的乍一看像走到了羅馬。因此這禮堂在去年還得了個全市最具創意獎)。禮堂和老別墅後面就是“一望無際”的學校花園,看起來陰森森的,到處長着茂密的大樹,檔住了陽光,底下就是一個個的像樹樁一樣的桌子板凳。還有長長的高花架,上面搭着紫藤一樣的花和葡萄藤。花架底下是一排長長的圓木,用來短時間坐的,坐長了屁屁痛的走路都困難。這花園是高年級男女生早戀的溫室,從這裡牽着手走出了不亞於100對。穿過花園再往裡走是一個400M2的風雨操場(有頂的操場),旁邊是白色的多用樓,3層,1層是接待室,2層是醫務室複印室等等亂七八糟的地方,3層一般只有清潔工和老師來,這裡的每一間屋都堆滿了雜物,新教科書在這裡也 

要停留一段時間再發到各個教室去。從這裡的窗戶往對面看就是男生宿舍,男生後面就是最最隱蔽的女生宿舍,要拐幾個彎才到。 

  6點50我在寢室里還沒有看見拉拉回來,拉拉在4班,我並不知道她到哪裡去了,可能是跟着姓錢的回家去了。6點55分我終於把碗里剩下的面吃完了,出宿舍大門時守門阿姨告訴我9點鐘之前必須回來。 

  我慢騰騰地穿過連接花園的小路,看見花園裡還是只有3對早戀之人在花前月下,猶豫再三后決定坐到高畫架下面的圓木上。 

  過了3分鐘,才看見拉拉走過來,說姓錢的今天不來了。我問拉拉到底怎麼回事,她卻半天沒說話,到了最後我都快懷疑她是不是背過氣了她才抬頭說:“其實你要找的秋葉是我和我哥。我也是昨天才發現的,因為無意間看到你枕頭下面壓着我給你的信。”我恍然大悟,怪不得我看着拉拉的本子感覺這字怎麼這麼眼熟呢。“你們就是要告訴我這件事啊?”“不止。還要給你講兩件事。第一,我遇上大麻煩,2班的楊陽看上我了,死活粘着我,我看我這次死定了…”沒等她說完,我就笑的四腳朝天了。“還沒說完呢~第二,我哥看上你了,怎麼樣?拿個主意吧!”我還沉浸在剛才的爆笑之中,但是聽了拉拉後半句話我春光明媚的笑容就僵在臉上,“我說,姓錢的恐怕沒叫你說這件事吧?”“當然,我只不過是憑直覺,但是我的直覺百分百確。”“咱們慢慢來,行嗎?這樣我承受不了。”“反正你得拿個主意。而且還要給我拿個主意,我不知道怎麼甩開楊陽啊!” 

  ·#¥%……—*()——+|!~神啊~~救救我吧,面對姓錢的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下雨也要向前走(8)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也要向前走(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