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也要向前走(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也要向前走(3)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邊幫藍頌霖抱木頭,一邊問:“今天這是要搞什麼啊?還掛了這麼多花花綠綠的東西。”藍頌霖跑到我旁邊,壓低了聲音神秘兮兮的對我說:“你不知道,今天可是8班大美女蔡林的生日啊,我們借班會順便個她辦個生日會。乘機先疏通一下大家的關係,先弄和臉熟啊~”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藍頌霖的言下之意已經被我猜的八九不離十:無非想巴結蔡林,認識幾個帥哥。 

  這時從樓頂入口處穿來一聲尖叫:“啊!—哪來的貓!!!”天啊,肯定是薇薇!我放下木頭向聲音傳來的方向衝去。果然是薇薇,正趴在人家腿上睡覺呢,人家甩都甩不掉,我大呵一聲把這隻貓從人家腿上抓了起來,扔到一米以外。這個被薇薇纏着的女孩正是剛才在說的蔡林,她小心翼翼的問我:“這是你的貓嗎?你這樣甩它它會痛的。”我還在教訓薇薇,聽到她這麼說馬上道歉:“真是對不起啊,這貓不知道這些禮節,實在對不起!”一邊說一邊哈腰。蔡林只是笑笑,然後說:“這貓很可愛的。來,薇薇~姐姐摸摸~”說罷去摸薇薇~~那貓一邊讓她摸一邊用貓獨特的眼光瞪我。 

  好不容易熬到8點,大家都來的差不多了,藍頌霖才宣布此次班會開始,然後就說要先把校服發了。這校服還是藍色和白色(我想大家都知道藍色和白色相間的校服是什麼樣子,就不多說了哈),看了就有一種特殊的親切感。 

  之後就開始進行第一印象的民主選舉,大家推薦幾個代表再集體投票決定。第一項是班長一人,從全班30個人裡面選出了5個候選人,分別是:蔡林、藍頌霖、錢秋業、卓楊、我。然後局勢開始“3邊倒”,前3人的;票數不相上下,我和卓楊就“名正言順”的被淘汰出局。最後不出我所料,錢秋業被刷了下來,只剩下那兩位在你死我活的競爭着。然而什麼事都無法預料,因為蔡林討男生喜歡,藍頌霖卻受女生青眯,班上男生佔百分之47,女生百分之53,最後藍頌霖以一分優勢勝了蔡林。我和卓楊在旁邊哭笑不得。 

  ·#¥%……—*()——+|!~ 

  最後我儘管參加了不少評選,但是沒有一項成功,卓楊他到是問鼎了一個語文課代表。 

  我依然在努力觀察每個人,有可能在他們中間的哪一個就是秋葉,最後我恨不得把每個人都看穿,可是我眼球都要跳出來了,還是沒發現一點破綻和線索,今天算是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雨也要向前走(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也要向前走(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