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也要向前走(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也要向前走(4)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oh my gard!!!那個不會體諒主人的貓,在班會結束跟我回家的時候,居然從我懷裡跳了下去,而且最氣人的是一溜煙就不見了。為了它晚上不會被凍死,我只有四處喊着它的名字找它,10點多了,我已經上氣不節下氣,嗓子也快亮紅燈了,我恨不得立馬找到它然後餓它10天,必要時還要把魚在它面前晃一下,讓它想吃又吃不到,哈哈哈~~!我靠着一面衚衕的牆,蹲了下來。突然我眼前出現一雙NIKE運動鞋:“喂!在這兒幹什麼呢,為什麼不回家?”我抬起頭,兩束冷冰冰的目光和我的眼睛對在了一起,射得我抖了一下,定睛一看——我心裡發出一聲驚呼,這不是坐在我後面的錢秋業嗎?他這麼晚怎麼還不回家? 

  我愣的說不出話來,他又問:“你在這裡幹什麼,為什麼還不回家?你不會是流浪兒吧?”靠~~“什麼叫我是流浪兒啊?我找我的貓,走不動了休息一下。”“哦,是這樣啊,那你看看你要找的貓是不是它啊?”說著一個金色的影子從他後面躥出來:“喵~~~”暈~真的是薇薇,它怎麼老愛跟別人跑啊,是不是看不慣我想把我甩了??“啊~薇薇!你知不知道姐姐找你找的好苦啊,你真是不懂事~。”我把薇薇抱了過來,可是,緊接着,它居然從我懷裡條跳到了姓錢的身上。他把薇薇放下來:“顏思薇,我走了哈。你快點回去。” 

  我看都不看他一眼,把薇薇抱起來,轉身就走,他居然還死皮賴臉的跟着:“你這麼晚回家不怕啊,我送你怎麼樣?”我沒說話,伸手接了一下,“啪”的一聲響,“下雨了~~”然後雨點不爭氣的越來越大,越來越密,雨下大了。 

  突然我頭頂出現一把黑色的傘,我回頭一看,又是錢秋業那傢伙,他真的打算送我回家?“喂,我提醒你啊,我家在市北,現在又沒工交車了,你陪我走到市北去啊~?”“廢話,要不然你一個人淋着雨回去啊?快走拉!”他推了我一把。 

  就這樣,我很不情願的抱着薇薇跟他打同一把傘走了2個多小時才到家。在樓下我問他上不上去,他笑笑說算了,然後轉身就走。 

  剛跨進家門,牆上的鐘就指向12點,我打開燈一陣穿堂風就吹了過來,好冷啊~

    第二天我6點起來花了30分鐘洗臉刷牙梳頭吃飯,又用了20分鐘帶上日用品和書等等亂七八糟的東西,以後我除了周末我就要住在宿舍了。 

  到了教室,就看見錢秋業桌子上紙巾堆了一堆,還一直在咳嗽。哈哈,昨天非要送我回家,今天得到報應了吧? (未完待續。後來錢秋業怎麼樣了呢?請關注下一集。至於說我文不對題的朋友,你們到了後來就知道我為什麼用這個名字了~一定要接着看哈!!)

您正在瀏覽: 下雨也要向前走(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也要向前走(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