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音樂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音樂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陰沉沉的天上掛滿了烏雲,包含濕氣的微風來去匆匆,沉悶的空氣,灰色的天幕,隨着第一滴雨的落地聲,一場音樂會拉開了序幕。

  先是會吹口笛的細雨,它的靈巧手指握住大地這隻巨大的口笛,巧妙地按着笛板,打着節拍,開始了演奏,它演奏得十分投入,聽!沙沙沙——沙沙沙沙——,慢慢地,它的演奏急促起來,直到烏雲催它時,它才發現自己的口笛已經被按得滿是小洞了。

  會彈鋼琴的暴雨走來了。它的演奏是粗獷的,急促的。石頭,樹葉,水潭,草叢——這些都是它的琴鍵,優雅的小曲,粗狂的高音,急促的旋律,低沉的音符,構成了他的精彩音樂會,每一個聲音都是無與倫比的,都是精彩絕倫的。

  第三個出場的是低沉的小雨,他是最後一位表演者,是打小鼓的好手。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一陣低沉的鼓音隨着雨點落在地上,惹來花草頻頻點頭,它的鼓音越來越低,越來越低,彷彿沒有興趣再進行演奏了,它在最後一滴雨落下后結束了它精彩的表演。

  雷與電在音樂會中也是大顯身手,它們的表演令人驚嘆,電光一閃,在天空中拉開出一條美麗的裂縫,之後轉瞬即逝,之後又是雷的一段驚天動地的擊鼓表演。電和雷就這樣不斷交替着表演,成了整場音樂會的重點插曲。

  太陽在天邊掛出了一條彩虹,宣布音樂會的結束。萬物也都安靜了下來,一切都恢復到了平常。只有在草叢裡,露珠還在忘我地打着節拍,似乎還沉浸在剛才的音樂會中——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l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夏雨音樂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