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雷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雷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晴朗的上午。此時還是驕陽似火的夏天呢,人們煩悶地扇着風。

  開始,還烈日炎炎。可不久,烏雲竟布滿了天空。“轟隆隆……”忽然,天空來了一個響雷,把正在看書的我嚇了一跳。這時,風呼呼地刮著,窗帘在不停地擺動着。看來,一場夏天的暴風驟雨要降臨了!我趕緊關好了窗。

  透過窗外,可以看到許多的人紛紛趕回家。現在的風更猛了,就連平時蒼勁有力的大樹在風中也顯得那麼的弱小。大樹就一直被風吹得東倒西歪,在風的手裡就像一個任人擺布的小樹。緊接着,閃電像條火蛇竄向天邊,頃刻間就把天染上了一條顯眼的弧線。天,越來越黑了。過了幾分鐘,天就像被撒上了墨汁一樣,已經變得烏紫烏紫的了。

  “滴答,滴答……”空中的小雨向珍珠似的往下落,發出了清脆悅耳的聲音。一滴滴雨點,落到了屋檐上,落到了草叢裡,落到了花園裡……很快,原本有些潮濕的地面變成了一個大水路。雨漸漸變大了,從空中到地上,瘋狂地跳着。“嘩啦嘩啦……”此時雨的聲音也不再這麼柔和了。狂風也不停地在呼嘯。人們也把窗戶關得緊緊的。之後,雨終於緩慢了一些。“嘩啦,滴答,滴答……”它的聲音聽起來已經不再這麼猛了。

  風,也漸漸地弱了。空中的烏雲似乎也不再這麼“張揚”了,紛紛退去。終於,雨停了,迎接我們的還是那燦爛的太陽。它已經露出了那可愛的笑臉。人們的心情也好多了,有說有笑的。“太陽,你終於回來了!”我想。雨後的空氣清新多了,世界就像被洗過似的,可愛極了。

  這時,我隱隱約約地發現,在太陽的後面出現了一道彩虹。它散發出了彩色的光芒,直指蒼穹,夢幻無比,看起來多麼美呀。風雨過後的彩虹,是再美妙絕倫不過的了。

  雷雨啊,你創造了大自然偉大的奇觀!

  廣東省中山市東升鎮東方小學五年級:孫心怡

您正在瀏覽: 夏日雷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