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已經過去一半,這也就意味着豐富的暑假生活即將過去。在今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哥哥到了柯岩冰雪世界遊玩。

  一路上,風景無限,美不勝收。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山巒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的頭頂上飄着一朵朵白雲,猶如一幅美麗的中國畫使我對大自然讚嘆不已。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讓我盼望已久的柯岩冰雪世界。我們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感覺到的是一陣涼爽。爸爸領了消費卡,就帶着我們拿了雪鞋,滑雪板和衣褲並穿上了。就這樣,我們走進了滑雪場。剛進去,感受到的是一陣涼風,接着,就不那麼冷了。我拿着滑板往雪坡上走了十米,穿上滑板,順勢往下滑,事情比我想象的還要順利。連續滑了幾次之後,我的膽子漸漸大了,把從雪坡頂上衝下來定為目標。於是我和哥哥就從“電梯”上到了雪坡頂層,哥哥一馬當先,從雪坡上沖了下去,卻不料摔倒在地,我擔心起來,擔心我會不會也像哥哥那樣摔倒,最終,我鼓起勇氣,向雪坡下衝去,但並沒有摔倒。我又沖了幾次,沒有一次意外,我還想再玩幾次,時間卻到了。我心懷不捨得離開了滑雪場。

  我愛柯岩冰雪世界!我愛豐富的暑假生活!

  初一:皇族_流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