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和大家說起自己的暑假,大家都會興高采烈的說起來。很顯然大家的暑假都過得非常開心。我呢?我呀,當然也不例外。就讓我為大家說一說我的暑假生活吧!

  今年我的暑假生活很特別,因為我沒有報補習班,自從2012年7月11日起,開完家長會後我就回到了姥姥家。一回姥姥家,姥姥和姥爺還有“溜溜”(註:“溜溜”一隻松獅狗。”)就上前迎接我姥姥和姥爺往往是上前幫我拿東西,而“溜溜”總是在我的腳邊蹭來蹭去。可愛極啦!

  在姥姥家的這段日子裡,有一件事讓我“刻骨銘心”我清晰的記得那天是8月6日的下午我照常和小哥曲天碩到後院去騎自行車因為我那時還沒有買自行車,所以我就騎小哥的自行車,小哥就騎我姥爺的自行車我大約騎了25米左右沒剎住閘一下子扎在了草叢中。把我的右腿弄了一條11厘米左右的傷痕。小哥見了趕忙把我扶起然後把姥爺的自行車騎了回去,又跑着回來把我用小哥的自行車拖馱了回去。雖然很疼但是我還是很快樂。

  還記得有一天外面下了一場大雨“溜溜”在外面我們一家在看電視,都把它在外面的事給忘記了,這時“溜溜”在外面叫,我們才想起來它在外面。把它領進屋時我們大家都笑了,因為“溜溜”成了一隻“落湯雞”不應該是“落湯犬”哈哈哈。我燒了點熱水然後給它洗了個熱水澡。

  這個暑假還真是有喜有悲。

  黑龍江綏化綏棱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曲彤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