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家裡上網玩遊戲。突然,聽見寬帶的電源線有一陣陣的燒焦味,我低頭去摸電源線。啊!好燙啊!我趕緊放在空調里冷卻,等電源線冷卻了以後,我再去上網就沒用了。這可怎麼辦啊!我想:我可以找電腦公司的人修啊!可是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看來只能一個人去了。 

  我帶着寬帶來到了電腦公司,電腦公司的一位職員說:“這要到郵電局去修,我們這裡只修電腦,不修寬帶啊!”“哦,我知道了。”說完,我帶着寬帶急匆匆的跑向郵電局。一進大門,我找到了一位阿姨問了一聲:“阿姨,寬帶壞了是在這裡修嗎?”阿姨親切地說:“小朋友,不在這裡修,你打6234234這個電話找一位叔叔就行了。”我來到公用電話廳,撥通了6234234。電話里傳來一位叔叔的聲音,他說:“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我急切地說:“叔叔寬帶壞了是在這裡修嗎?”叔叔說:“是的”我又說:“你們的地址在哪兒?”叔叔說:“長安街# #號。”我乘車迅速地來到了叔叔說的那個地方,一進門我有禮貌的說了一聲:“叔叔好!”叔叔說:“寬帶哪裡壞了?”我說:“電源線壞了。”叔叔拿起寬帶試了試果真壞了。叔叔說:“我給你換一個,以後可別這麼熱天玩,不然,沒幾天又要壞了,記住啊。”我接過寬帶說了聲:“謝謝,以後保證不老是玩電腦。”我笑了聲,說了再見就走了。 

  回到家裡媽媽問我寬帶怎麼換了,我笑嘻嘻地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用讚許的目光看了看我。我心裡一陣高興,媽媽是在表揚我獨立完成了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