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元素傳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元素傳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被國王榮譽地稱為聖騎士中最大稱為——終超金聖騎士,這個稱號至今只有兩個人有,一個是我。另一個就是聖騎士的叛徒——阿爾塞斯,他曾經殺死了國王,這使天下大亂,更可惡的是他還變成了亡靈,有去領導亡靈,最後成為巫妖王。

  在阿爾塞斯變成巫妖王后的10天,不斷地從天上掉下一塊塊巨大的石頭,當那種石頭一落地就會形成一種液體,這種液體會不斷的找到寄生主,當它們一粘在一個人或一個動物,甚至是一種東西,都會被這種液體給控制,之後我們把被這種液體控制的東西叫做魔物。有一天,我在前往蛤月城的路上經過了一個森林,我在森林裡面見到了一位魔物獵手(一位專殺魔物的人),他說:“我想你應該是第二位被稱為終超金聖騎士吧,我想去蛤月城,你能不能帶我去啊。”我說:“是啊,我也要去蛤月城,你就跟着我吧,現在魔物很多,你就當我的助手。”他點了點頭就一路跟隨着我去蛤月城,在路上,我看見到了一個像超大水晶一樣的物體立在我們目前,突然魔物獵手說:“這個水晶充滿着魔物的味道,這個肯定是許多魔水集在一起形成的,我想把這個打破會讓遠處的生物變為魔物,但是不打破會吸引魔物來,我們還是打破吧。”說完,我和他一起打破了那個魔物水晶,果然,打破后飛出很多魔水,但我們不管,走到了蛤月城。

  五年級:周軒銳——火神之王

您正在瀏覽: 七元素傳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元素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