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了寒冷而又漫長的冬天,終於蘇醒過來了。“我”睜開了朦朧的雙眼,春雨的雨滴滋潤着我。我是一棵不求高大、不求秀麗的一棵樹。

  假如我是一顆樹。春天,鳥語花香,春光明媚,隨着一陣春風的吹過,我睜開了那朦朧的雙眼,“我”發現“我”身上長出了嫩芽。穿上了春姑娘為我量身定製的“綠外套”。樹枝就是“我”的頭髮,小鳥在“我”的身上建造溫馨的家。我向遠方眺望:小草綠了,小花開了,春雨“來”了,小河“醒”了,整個世界呈現出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景象。

  假如我是一顆樹。夏天,烈日當空,經過春雨的滋潤,“我”長出了繁茂的葉子。到了炎熱的夏天,“我”成為了人們的樹蔭。下雨的時候,“我”沒有堅強的身軀,但是“我”要一直為人們效勞,為人們提供方便。

  假如我是一顆樹。秋天,豐收的季節,農民們從“我”身上採摘下豐收的果實,看着農民們那歡愉的笑臉,我的心裡無比的快樂。

  假如我是一顆樹。冬天,白雪皚皚,冰雪的世界,黃葉殘盡,我知道這表示我將在此冬眠,等待着下一次的再生。

  假如我是一顆樹。我將全心全力地為人民服務,因為我是一顆樹,一棵不怕風出雨打的樹!

  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東石鎮廷都小學五年級:吳明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