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奧運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加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奧運加油 

  在我五歲時,媽媽激動的告訴我,“我們申奧成功了”看着媽媽激動的神情,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心裡還在想:奧運是什麼東東,比奶油蛋糕還好吃嗎? 

  轉眼七年過去了,我終於懂得了奧運的含意:奧運代表着和平,代表着友誼,代表着團結,它是友好的化身,是架通五大洲友誼的橋樑。 

  過去這些年來,人們打着“支持奧運”的口號,但又做了什麼呢?直到這幾年才真正參與奧運,支持奧運,全世界的志願者都志願加入進來,為奧運加油,為奧運喝彩! 

  中國為參辦奧運也付出了很多。如鳥巢,水立方等,還有北京奧運的合作夥伴城市:青島,秦皇島,香港,大連等,他們都在為北京奧運作準備。

 更讓我感動的是幾位火炬手被不法分子襲擊后還仍堅持舉着神聖的火炬跑完全程。他們這種為奧運,為和平而不顧自己的精神讓我嘆服。通過金晶姐姐這件事更加深了我對那些不法份子的憎恨和鄙視。 

  最後我真誠的祝奧運會順利成功,祝各位運動員在奧運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