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奧運加油,從你我做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加油,從你我做起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為奧運加油,從你我做起 

 從小事做起,從你我做起,做到公民應盡的責任與義務,就是最大的愛國,就是為奧運加油的最好方式。 

  5月1日的早晨,為了避開人潮高峰,趁着大地還浸余着昨夜的漆黑,我和妹妹整裝待發,帶上媽媽的幾句囑咐,坐車來到五四廣場。這會兒的海,靜幽幽的,柔和着,讓人有些許的害怕。太陽偷偷地從海平線上一點點升起,微笑着,用她的溫度溫暖這片美麗的海域。 

  沙灘上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沙灘也活潑熱鬧起來。三三兩兩的,有的漫步於海灘上,談笑風生;有的慢慢靠近海水,嬉戲於浪潮的流動;更可愛的是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兒,陽光灑在笑聲里,小手用鬆軟的沙粒創造出美麗的家園… … 

  浪潮已經漲起,擊打着暗礁,秀出最精彩的浪花。太陽在不知不覺中,爬上當空。肚子這時候咕咕奏響“抗議”的樂章,和妹妹奔跑的腳不由得停住了,打開背包,津津有味的吃着餅乾,就着香噴噴的肉腸,喝上幾口甘甜的綠茶,欣賞着沙灘上的一切,都是一番別有風趣的景緻。“糟糕,忘記帶垃圾袋”。有點抱歉,可手裡拿着已沒用的包裝袋太礙事,隨手在沙灘上挖了個坑,將它掩埋。心裡不免慌慌的,愜意着。旁邊的小女孩,許是剛才堆沙堡累了,依偎在媽媽懷裡,紅潤的小嘴是那般嬌嫩,吃着媽媽剝的巧克力。甜甜的,可愛的笑着,煞是惹人疼愛。拿過媽媽手中的巧克力,將剩下的一半放進媽媽的嘴裡,媽媽甜甜的笑着,用手輕輕的撫摸着那條順滑的小馬尾辮兒,沐浴着海風陽光,媽媽是那般迷人,美麗。小女孩笑着跳了起來,說:“老師說過,垃圾是不可以亂丟的,我們要保護好美麗的小沙灘,等我把垃圾丟進垃圾箱的肚肚裡!”說著,一蹦一跳的消失在眼前。心裡像被什麼輕輕咯了一下,腦子想着什麼。那甜甜又可愛的聲音從耳後鑽進心裡。往身後一看,一張恬靜純凈的笑臉像綻開的花兒,笑得那般清香沁脾。可愛的身影后,顯出那個刻有黃色字樣的垃圾桶,像一位屹立着的精神抖擻的士兵,巍峨又挺拔,我的眼睛留在那個綠色上。抬頭髮現,那片天空如此清新,大海如此美麗湛藍,那是他們的自然美,是與生俱來的,它們無私給人類帶來舒適,放鬆,不應該因為我們而改變天然的氣質。 

  用手輕輕翻開那片鬆軟的沙灘,眼睛被鮮艷的包裝袋閃了一下,將他們收集起來,在藍藍的天空里,暖暖陽光沐浴着那片片美麗,靜靜走到垃圾桶前,丟進垃圾,丟掉一種陋習,心裡甜甜着。太陽也戀戀不捨這片海,一點點沉入海里,沙灘上人越來越稀少了,安靜許多。我和妹妹踏着軟軟的沙子,將垃圾一點點撿起,丟進垃圾桶。回頭凝眸那片沙灘,如此潔凈寬廣,可愛的腳印一串串,一行行,寫下流動的“文明”。 

  01年7月13日,中國申奧成功。漫漫坎坷申奧路,負着幾代兒女的辛酸與痛楚,中華雄獅如升起的太陽,光芒射遍全世界。此時此刻,奧運精神已經深入每顆中華兒女的心。作為其中的一員,被那股強烈的奧運“文明”“精神“所教育,所陶醉,深感做為中華兒女的義務與責任。奧運在中國,奧帆在青島,可愛的人們畫下詩意的腳印,每顆心凝住善良的文明。 

  親愛的中華同胞們,伸出你的雙手,撿起一片紙屑;拿出你的手絹,接住一口痰;盡到你的責任,盡職做好工作;爭做文明新人,團結協作一家親。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加油,從你我做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加油,從你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