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的夢 

  天上的雲哭了,是灰塵奪走它潔白的外衣;海里的水哭了,是工廠的廢水污染他的肌膚,融入他的血液。  

  現在,人類在不停地污染環境、破壞環境,藍天不再藍了,白雲不再白了,湖水不再清了……可是,他們並不知道破壞環境就相當於在破壞地球,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正在破壞着自己的美好家園啊!破壞地球,就相當於毀滅自己。 

  我曾經看到過一幅漫畫:一位砍伐工人手拿一把鐵斧頭,挽起袖子大步走進森林。他看了看四周,走到一棵粗壯的大樹前,掄起他那鋒利無比的鐵斧頭,向那棵樹劈去。就在他砍樹砍得正起勁兒的時候,一隻啄木鳥飛了過來,這隻啄木鳥看到這一情景,它十分生氣,好好的一棵樹為什麼要砍掉?於是,懷疑這個人的腦袋有問題。它診斷後說道:“這砍伐工人的腦袋真是榆木腦袋,這腦袋了裝了兩條蟲子,一條是貪婪的蟲,另一條就是自私的蟲。”因為連鳥都知道要保護環境,而那人卻在破壞環境,難道他不知道要保護環境嗎?有句話說的好“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根。”人類啊,醒醒吧!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很美的夢,夢見大家不再砍伐樹木,不再亂扔垃圾,不再亂排污水……鳥兒在藍天中自由地翱翔,魚兒在湖水中自由地遊動,人們在茂密的樹林中自由地穿梭……夢境是如此的美好,我們怎麼忍心它僅僅是個夢哪?我們當然不忍心,每一次,每一次我都在想,這如果不是個夢,該多好啊!

 我希望這美夢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