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4年多了,可是那一幕,我至今也忘不了。 

  記得在我一年級,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范芳希。她只不過比我大幾天,就總是讓我叫她姐姐,不過,她真的像大姐姐一樣照顧我。 

  那天的風非常大,我和她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個顏色十分鮮艷的手帕,結果我一不小心,手帕被風吹的無影無蹤,我一着急,就哭了。她看到我這個樣子,說:“你放心,我一定會幫你把手帕給找回來。”她一直安慰我,慢慢的,我的哭聲停止了。她就帶着我去找手帕。我們找啊找,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我們在碎石堆上看到了一塊鮮艷的紅布,她立刻衝上前去,剛到紅布前,她就摔跤了。膝蓋上出現了一塊好大好大的傷疤。她一瘸一拐走到我的面前。說:“你看我沒騙你吧,我把你的手帕給找回來了!” 

  雖然我和她現在失去了聯繫,但我還是經常想起她,相信她也經常想起我,現在,我只能和她在夢中見面了,但是,我卻永遠忘不了她這個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