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暑假裡印象最深刻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暑假裡印象最深刻的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生活是賓紛多彩的,有授予我知識的興趣班,有嚮往已久的第一次坐飛機,有充滿快樂的登長城和游故宮,還有潑灑歡樂的游泳,其中令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第一次坐飛機了。 

  在8月28日的一大早,我和媽媽乘着大巴車來到蕭山國際機場,準備乘飛機去北京旅遊。辦理好登機手續后,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拉着媽媽上了飛機。找到座位坐下后,我便開始四處打量起來,座位的上方是行李架,正前方的頂上有一台小電視機,椅子的靠背後面裝有可以上下翻動的飲料桌……飛機的廣播里傳來了空姐甜美的聲音,提醒我們關閉手機,系好安全帶,另外一名空姐給我們做安全逃生的示範培訓。過了一會兒,飛機緩緩動起來了,它繞了兩個大彎到達了指定的跑道上。突然飛機像剛剛脫了韁繩的快馬似的,瘋狂的向前飛馳。飛機飛起來了,它好似一隻輕快的飛燕猛地向上飛,不一會兒飛機就爬上了高空。 

  坐在飛機上往下望,原本寬闊的馬路看起來象一條線般粗細,馬路上飛弛的汽車看起來象是甲殼蟲在爬行,原本無垠的田野看起來只有地磚那樣大小了。飛機爬高速度很快,一眨眼就飛進了雲層中。遠處的天空和白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幅“雲天相接”的風景畫。從窗戶往外看,天空中飄着一朵朵白雲,每朵白雲都有與眾不同的形態,有的像駿馬,有的像威武的雄獅,還有的像活潑的小白兔,我陶醉在蒼海白雲間。飛機航行了一個多小時後到達華北平原上空,下面全部都是青黃相間的田野。 

  飛機開始漸漸的下降了,我有點失重的感覺。下面的景物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好象照相機突然把鏡頭拉近了,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幢幢的高樓大廈和一條條四通八達的馬路,飛機已經進入北京市郊。我重新繫上了安全帶,等待飛機降落。椅子和窗戶突然劇烈地震動起來,我還沒有搞清楚是怎麼回事,飛機已經安全着落了。 

  人生當中有很多第一次,在這暑假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坐飛機,“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坐上飛機可以讓我看得更廣,走的更遠,坐飛機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記暑假裡印象最深刻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暑假裡印象最深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