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結束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的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一眨眼就過去了,真讓人有點意猶未盡。隨着暑假的結束,也就意味着新的一學期就要開始了!

  暑假一開始,媽媽就帶我去廈門旅遊,在那裡,我終於見到了大海,平時只是在電視和書本上見到過大海,這次我卻真正的見識到了。當時我們在岸邊,大海呼嘯,海風勁吹,海浪打在我的身上,放眼望去大海水天相接,無邊無際。大海有時靜得像一面鏡子;但有時卻“雷霆大發”像一頭憤怒的獅子;而有時卻像一群孩子在嬉戲的孩子,在相互追趕着。海灘上,沙子熱得燙腳,而我卻不怕直徑跑到被海浪打到沙子的地方去挖貝殼了,可是一個也沒挖到,還弄得滿臉是沙,真好笑。去廈門的旅遊結束了。在家中的生活開始了。同時我也學會了一些照顧自己的新技能,那就是下麵條。每當我吃着自己下的麵條時,別有一番滋味。當然學習也是缺少不了的,在早晨我也會通常起來讀讀書,看看英語。

  雖然,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快樂,但同時我即將面臨著進入六年級(畢業班)的課堂。在六年級,我一定要全面發展改掉以往的錯誤,端正學習態度。上了六年級,也就意味着我在母校的學習時間不多了,馬上就要升到初一了。爭取在我升到初一前的那六年裡,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最後,祝大家在新學期里學習跟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結束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