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暑假有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暑假有趣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暑假,酷暑七月來放假。熱浪雖熱,比不上心熱。新奇有趣的事,層出不窮,今日,來說說暑假有趣事。

  “空調房裡打電腦,一不注意被爆掉。”今日這句歌謠在小區里(僅限少年)傳唱。剛放假那會兒,很多夥伴聚在一起玩得很開心,我們把這個夥伴團體叫“少年軍區司令部”。不知怎的,有些士兵之間起了一些矛盾,結果“少年軍區司令部”迅速瓦解,分為南軍和北軍。我也捲入了兩軍的對戰之中。

  夜色降臨,七點半以後,小區里的小朋友不約而同地來到我們聚會玩耍的地點。我軍從“碉堡”出發,前往距我們有20多米的敵軍總部“高鏢城”(因為城上有許多塑料板塊,是很好的飛鏢),進行出其不意的偷襲,爭取今晚把敵人一鍋端。

  藉著夜色掩護,我軍慢慢從“郊外”包抄迂迴前進,盡量不使自己被敵方哨兵發現。眼看已經接近敵方城下了,我軍一名司令員竟不慎提前“吹”響了“高音號角”——“哈——欠!”敵軍哨兵聽見了我們的動靜,立刻向敵軍主力報警,瞬間城頭上的戰士都一下子進入戒備搜索狀態,尋找我軍的蹤跡。此時,“司令員”又不小心把“信號彈”給弄“炸”了——“哈——欠!!!”這聲“驚天雷”,把敵軍的注意力全引過來了。我們一下子暴露了行進的蹤跡。此刻,偷襲不成,只好強攻了!我們抄起武器,一下子衝進“高鏢城”城牆下,敵軍迅速施以飛鏢猛烈攻擊,我們撿起地上的飛鏢,加以還擊。可是敵軍的城牆過高,我們總是扔不過去。沒辦法,我們只好直接衝上城頭與他們“肉搏”(他們城門洞開,樓梯四五十級)只聽見殺生震天,我們各自與一個對手進行決鬥。我的決鬥對手是一個與我差不多大的“少將”,我們兩人先開始用“橫眉冷對”進行氣勢決鬥,我的氣勢漸漸超過了他,他抵擋不住,就立刻使出“手指死光——刀”,我反應不過來,出了一個“捶”,剛好擋住了他,並有力地擊敗了他。呼!好險。

  最後,戰鬥以我軍士兵三人“亡”,敵軍士兵三人“亡”而成為平局。之後,雙方立刻收兵,以備不測之敵。

  暑期有趣事太多太多,用空再聽我慢慢說。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記暑假有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暑假有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