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保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保一日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福保一日游 

  國慶七天長假又開始了。 

  9月29日,我家和佳佳家相約去福保文化城玩。 

  早上8點,我們就出發了,半個多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福保文化城。福保村是中國十大名村、中國十佳小康村,福保文化城的溫泉水上世界還是基尼斯之最。我剛一下車,就被驚呆了:這裡彩旗林立,鮮花怒放,真是美麗極了!突然,佳佳姐姐從背後推了我一下,來了個 “突然襲擊”,把我嚇了個半死。 

  我們一進到福保文化城的接待大廳,站在接待大廳的中間,我就看到了水上大戲院的兩道大門,古色古香,我一下子就有了一種回到古代的感覺,接待大廳兩側的牆掛着水上表演的照片,還有一幅胡錦濤總書記視察福保村時的照片。爸爸付完了錢,我們就到更衣室去更衣,穿上漂亮的泳衣后,我們進入了溫泉水上世界,那裡人聲水聲交織在一起此起彼伏,熱鬧非凡。 

  我和佳佳姐姐在水裡比賽游泳,邊玩耍邊打鬧,我們一會玩水上滑梯、一會玩蜻蜓點水……還有一種水上滑梯非常好玩,也非常刺激,非常驚險,我和爸爸抬着橡皮筏子爬到了離地面10多米左右檯子上,那裡有很多人在排隊。輪到我和爸爸的時候,我們把橡皮筏子放在那一個小小的池堂里,我坐前,爸爸坐后,坐好后,服務員從爸爸的身後輕輕地推了一下橡皮筏子,橡皮筏子慢慢動了一下,突然間直直的滑了下去,這一瞬間,我害怕極了!啊??我大聲的尖叫着!橡皮筏子把我們迅速地滑到了下面的水池中。這可真刺激呀!下來后,媽媽說:“你們尖叫的聲音實在是太大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到了六點鐘的時候,我們一起到“福天寶地”大戲院吃飯和看水上表演。“福天寶地”大戲院是6點開飯,7點才開始表演。滇王爺的大餐共有八寶粥、過橋米線、木耳、蒸南 等7道菜,還上了一個特大的饅頭,這是我見過世上最大的饅頭,我們一桌人都沒有吃完。7點鐘,水上表演開始了,鄭和下西洋、雲津古渡、老昆明生活片段節目都太好了。 

  表演落下了帷幕,我度過了難忘的一天,這真是開心的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老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再去福保文化城?

您正在瀏覽: 福保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保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