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春天相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春天相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春天相約 

  聽!小河解凍了,清凌凌的河水帶着碎冰渣兒歡快地流淌着,彈奏起美妙的琴聲。聞!鮮花盛開了,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奇鬥豔為大地媽媽戴上彩環,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看!小草蘇醒了,從地下探出頭來,在土壤媽媽的懷裡東張西望,為大地穿上翠綠的衣裳。春姑娘在我們不經意間來到了身邊。今天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追隨春天的腳步,與春天一起嬉戲。 

  踏着歡樂的腳步,我們跟隨老師來到了名人園。我們看見的第一位名人是“魯迅”。只見石膏像的魯迅手中拿着書,目光凝視遠方,十分莊重。魯迅是一名偉大的文學家和革命家。他用自己的知識來幫助了許多庸人。在魯迅雕像的周衛栽的是松樹,這也喻意着魯迅精神與松樹相同,在人們心中永垂不朽。一路上淡粉色的櫻花與我們相伴。不一會兒我們又來到了郭沫若的雕像前。郭沫若是四川樂山人,長大后赴日本留學。他是現代詩人,著名作家……很快我們看了不少名人的石像,伴着縷縷花香,迎着暖暖的春風我們踏着輕快的步伐,走向“植物園”。 

  步入植物園,眼前是鬱鬱蔥蔥的樹林,到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我們列隊走在鋪滿石子的小路上,身旁一棵棵蒼翠挺拔的撐蒿竹猶如儀仗隊似的歡迎着我們。一團團,一簇簇的桃花,經過巧手園林師嫁接的深粉色桃櫻花,一棵棵翡翠欲滴的竹子抱在一起……各式各樣的植物都在展示自己的風彩。忽然有“沙沙,噝噝,嘩嘩”美妙而又動聽的聲音,時而婉轉,時而纏綿,時而清脆,時而高昂,像是一曲春的歌謠。是誰發出如次動聽的旋律?哦,原來是小葉竹在春風妹妹的吹動下,小巧的葉子相互摩擦像器樂一樣發出優美的曲子。在聲笑語中我們開始了拔河比賽。 

  同學們個個幹勁十足,不管輸贏。只要儘力了,照樣會會心一笑。朗朗笑聲,融入春天,讓春風帶着微笑飛遍天南海北。 

  聞!處處都是春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春天相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春天相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