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賽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賽的收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籃球賽的收穫 》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一個晴朗的周末,藍藍的天空上萬里無雲,校園裡充滿了春的氣息。下午第一堂課是同學們喜愛的體健課,大家帶着各種體育器械到操場上集合,我帶的是空竹,但一上課就被借走了。

  我便和郭志傑幾個人打籃球去了,我、郭志傑還有謝聞捷在一組,另一組是秦天正、余夏文政和楊宇浩。

  “開球!”郭志傑一聲令下,秦天正和我開始搶球,我比他高多了,當然是我先搶到球,接球后就趕緊傳給了郭志傑,他趁沒人防守,趕緊衝到籃下投籃,只見這個球已經挨着籃框了,但就是圍着籃框轉圈,最終還是掉出來。

  這下歸秦天正開球了,他把球傳給余夏文政就趕緊跑到籃下,余夏文政則來了個遠傳,又傳給了秦天正,秦天正轉身來了個45度打板,沒進,秦天正還在籃框下,郭志傑跑過來搶籃板,爭搶中,籃球剛好砸到了秦天正的臉上,只見秦天正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緊皺着眉頭,透露出一種悲傷的目光。郭志傑趕忙把球放下,扶起秦天正,一邊幫他擦去淚水一邊說:“你疼嗎?sorry!sorry!”我旁邊的人哈哈大笑,楊宇浩都笑得躺在地上了。我也想笑,但看到秦天正這樣痛苦的眼神,我不禁抑制住了我的嘴巴。

  回到教室后,郭志傑還親手為秦天正塗抹碘酒消毒,他們之間增添了一份珍貴的友誼。

  只是一件小小的善舉,就帶來意外的收穫。要是人人都獻出愛,我相信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和諧、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賽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賽的收穫 暫無評論